暴雪洪水龙卷风齐发 美南部43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新闻一开始,带您关注气候异常带来的国际灾害,首先来看美国。今年北美的冬天气候相当反常,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周末,美国南部和西南部地区遭遇了洪水、龙卷风和暴风雪的袭击,目前已经造成至少43人死亡。

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地区,周末来袭的龙卷风至少夺走了11条人命,最强风速一度达到每小时320公里。

如此强大的龙卷风,通常只在春夏两季出现,冬季发生这样的龙卷风十分罕见。

面对恶劣的天气威胁,密苏里州和新墨西哥州的州长都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受灾严重的德克萨斯州,刚刚遭遇夺命龙卷风,紧接着又降下暴雪

周日当天,德州部分地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预期当地降至零度以下的气温,将会持续一个星期。

此外,气象部门已经发布警告,德州、路易斯安那、俄克拉荷马和密西西比等州的部分地区,还有可能遭遇更多的龙卷风袭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