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京驱逐法国记者说明什么?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今日点击】(2412-2)

提要
北京驱逐法国记者说明什么?
深圳光明新区原城管局长坠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老炮儿,这是电影冯小刚的,那老炮儿这个词我看有人在讨论,说什么叫老炮儿,北京人说的。那冯小刚这电影呢,据说放了几天,国内讨论挺大。

讨论的一个焦点就是:里头都是脏话,北京骂娘的话,都在那个里面呢!有人认为赞同有人不赞同。那冯小刚的答复就是说:你把里头那个骂人的话脏话去了,那就不是老炮儿,那个就变成了教授,变成了教授。

那其实跟老炮儿这个词儿形容有关,我这是北京人说北京人啦,我自己能够理解的老炮儿的意思。这个人有一定的年龄,北京胡同长大的。

你说是可以说在北京胡同长大的,就是在一个范围内,这个胡同的区域里头,你比如说吧,原来北京人说隆福寺有1霸,西四牌楼那儿有3霸,这1霸2霸就这土地是我的,这块地界儿,是咱爷儿们的。

这样的人但是他很讲义气,他有他你说叫江湖文化呢,稍微高了点儿,但他是有胡同大家,胡同的特点,北京四合院特点,都是门儿对门儿,间儿对间儿大家都住在一起的。

邻居之间发小长大的一起,但是他年龄比较局气,北京话叫局气,他可能比较凶悍,可能喜欢打架。他喜欢打架很多他是为朋友出手的,北京人原来叫茶架,这个词儿可能都没了。

茶架就是约好了下午3点半后海见,今天放学的时候咱们统合见,筒子河,故宫的后面。老炮儿是这么个氛围,这样的人,而这样的人可能蹲过局子的,蹲过局子就是被抓过。

因为打架被抓啊,因为抢东西被抓啊,都可能蹲过局子。但他的特点就是:这一个圈落氛围的人服他,服他什么?服他仗义。

服他但又凶狠能替兄弟们拔愤,拔愤就是说替兄弟们出头,这样子叫老炮儿,但他不乱来的,他不乱他的规矩在于人的道义上。

所以冯小刚在反对这件事情的时候,反对说在影片里边有骂人脏话的时候,他说教父要没这个,那就不叫教父了,那就对了,是那么回事儿,是那么回事儿。

那我们还没看这电影啊,咱看完了再说,侃怎么侃的,从他的对话当中就是这个。那有些文化人因为电影嘛,冯小刚你有名了嘛,人家就评你。

人家读了半瓶子书,就说了你不能骂人的话,你得有文化啊你得有,基本就,有些有文化的,有些有文化的。

其实他什么都没有,只有他自个儿,他不能理解对方,这一方水土养出来的东西,就像你现在比如说你现在主政的人,对吧!

习近平是八一学校毕业的,这个王岐山是三五中的西城的,原来叫区重点,那个都是,都是这个怎么说呢,西皇城跟那一带、 赵登禹路那一带长大的,我一句话都是老炮儿这么炮过来的。

所以你今天当他去下手打江泽民、曾庆红,喀喀喀这么喀,文化人说:这是文革回头了。他才不管你什么文革不文革,瞎扯蛋,对于他的角度来讲,瞎扯蛋,我就先给你办了再说了,有点儿老炮儿的味道,是那意思。

所以真正的概念是做人的理念,那在中共的体制之下,为什么我们说什么,都是来抨击共产党本身,就是一句话他是高级动物他不是人。

当人在他的制度之下都毁成不是人了,你要听他的你就会被他毁成不是人,就这么点儿理念,很简单。所以我个人的节目我也觉得很简单,没那么复杂的。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京刚刚驱逐了一名法国记者,而且在第二天就,北京通过了这个反恐怖法。

所以前后应折给应在这上了,那这件事情显得特别,我在一集节目当中说过这事儿。法广登了一篇文章就是,因为她是法国记者嘛,所以说得比较明确。

北京驱逐法国记者说明什么?

那驱逐法国记者到底说明什么?中共当局拒绝为法国新观察,驻北京记者高洁延长签证,她必须年底前离开中国,形同驱逐。

那北京城绝不允许,这位记者为恐怖主义张目,法国媒体普遍认为,高洁是中共官方媒体发起的一场,非常野蛮的污辱围攻的受害对象,是以环球时报为旗手的。

那这就是算倒楣啦,因为跟这个反恐法,反恐怖法合在一起,正好找一个对手,那祭起的旗子是爱国主义。人民日报随后以严重歪曲、胡说八道、反华行为等,文革中大量充斥的陈旧词汇,对记者肆意谩骂。

那高洁的私人住址,照片被官媒曝光,进行人身攻击。所有被党打击的对象,无论你曾经是谁,其实这事我觉得,就刘源你出来做个证,对吧!

自己的父亲怎么死的,自己的母亲怎么被污辱的,人家走了,我这是为了大家说明这个故事,可不是说对人家不尊重。

在文革期间,我小的时候在府右街,府右街小学,在开批斗会的时候,骂破鞋就骂的是这个,就人都走了嘛,其实就骂的是刘源的母亲,小孩,在府右街小学的操场上,是老师带头骂的,大家都要骂。

所以从那个时候,就是对人的污辱,但他们曾经是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席,那今天他的儿子是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解放军的上将,那难道不邪恶吗?

这就是我跟大家说:难道不邪恶吗?有些人还说,你不能那么说,共产党还干过好事勒,那没轮到你们家。等轮到你们家的时候,大家伙门口说外头挂个牌子,说你媳妇是破鞋,你怎么办,对吧!

看看那个陈凯歌的霸王别姬,对吧!那霸王在骂他老婆的时候,今天就是,那个场面大家看起来恍惚昨日。这样的行为跟那个东西的本质是一样的,那个是围攻,这个是报纸围攻。

就是党培养下的中国人,就会人身攻击。就像我说的大娘碰见小三,一定扒她裤衩,抓她胸部,一定把她衣服脱了,她别的不会。

污辱人,彼此之间的污辱,上下的污辱,横向的纵向的都是,来宣泄自己内心的愤怒。

那另外一篇振振有词的记者写的,叫引起中国民众的公愤。公愤,手榴弹炸茅坑,我想到这个词儿,所以这些词在我的眼睛里,我觉得都不值得一提啦。

因为就是说:首先你要把真正的事情是什么拿出来,什么都没有,不许看 ,对不对!那不许看,然后扭脸说这个说那个,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啰,所以这东西在我的眼睛里就是纯粹是瞎扯啦。

那关键的问题就是高洁本身所写的内容,和中共宣传的,说她的、指责她的内容大相径庭,对吧!大相径庭是两回事。

那这种嘲讽的概念,就像浦志强在北京受审,因为7条微博,那同时中共的高官,在乌镇开互联网会议,是一样的。

深圳光明新区原城管局长坠亡

那与此同时呢,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深圳光明新区的原城管局长坠亡。跳楼了,而他所管辖地区呢,恰恰是滑坡地区,那这个地区的坍塌的,这个渣土的堆放呢,是他当时签的这个许可。

我觉得这就没什么可讲的啦,这个就是说,是一种很悲哀的故事啦,按照某些人的说法,说这个人如果这么死了的话,多少心里还有点善良吧,多少有点善知吧!可能是这样,因为细节,那人死了就死了,不好评论了。

那这种,我的评论很简单,这个框架下,出这种事情是自然的,这种大山包,在天坛里面曾经大概堆过10年,堆了10年。

天坛里有一个大山包,所以这个山包对于我来讲,我觉得很熟悉。就像我跟大家形容似的,人民大会堂后头那个北京国剧什么,就江泽民给那个宋国母盖的,那个水下的国家大剧院。

那原来是个大坑,是彭真任人大委员会,委员长的时候,要在全国各地盖人大的,隶属于人大的建筑。后来没批,没批准,大家可能有僵持。那彭真也厉害呀!僵持,这坑我就挖着,就放那儿,放多少年那个坑,就一直在后头放着。

所以后来让那个谁,江泽民得了吃了,想给国母,给自个儿相好的。什么三头四头的,水底下那个,挖了个水沟,你看戏你得自走水里头,让我说:还是少上那儿去看戏。

因为走水里头是什么?蛤蟆嘛!所以真的,他弄的东西都跟水有关,如果你不相信这些生命之间的概念,你就无力恢复人的道德。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