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湾灯会 吉祥物Y桃、园哥亮相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明年2月的台湾灯会,将首次在桃园青埔登场,灯会的吉祥物“ㄚ桃”跟“园哥”28日俏皮登场,宣布2016年台湾灯会活动起跑。

头插桐花簪,脚踩黄雨靴,水蜜桃造型“ㄚ桃”妹及像征Lamigo桃猿队的“园哥”,俏皮登场,为明年的台湾灯会开跑。

插画家徐千舜:“我正在设计市民卡的时候,桃园正在大缺水,所以“ㄚ桃”的鞋子,这个代表是为我们桃园市,带来风调雨顺,不要再缺水了啦。”

即将在明年2月22日登场的台湾灯会,展区设在桃园青埔高铁站旁,占地32公顷共6大灯区。

桃园市长郑文灿:“目前每个灯会都在紧锣密鼓制作当中,那我们会把各项筹备工作都做好,让大家白天游桃园晚上逛灯会。我们两个吉祥物“ㄚ桃”跟“园哥”到时候也会跟其他各地方吉祥物交流,像熊本县有派“熊本熊”来到时候来尬场一下。”

日本熊本县最夯的熊本熊,也要一起来PK,喜欢超萌吉祥物的民众,一定要来一睹为快。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