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来第一场冻雨 加拿大安省大多地区发生数百起交通事故 航班取消 部分居民停电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大多伦多地区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星期二早上,在多伦多街头制造了混乱,有数百起撞车事故,还造成航班延误和取消,路灯破损,电线刮落,部分居民停电,还有的道路被关闭。

Morningside大道在Kingston Road路以北被关闭,因为一辆汽车撞上电线杆。

西行401公路匝道到Bayview Avenue多部车辆陷在地上。

警方提醒司机上班留下更多的时间,工作人员上午会继续清理道路。

省警表示星期一晚间有大约300起撞车事故。

“车辆相撞遍布多伦多,只是因为司机开车太快,在大多数情况下,道路是没有积雪,但是湿的,一些地区还很泥泞,”省警施密特周二上午告诉CP24说。

“我们只是需要有司机慢下来,留出较长时间,因为他们路上要花费更长时间到达目的地。”

多伦多市府说,工作人员已经连夜撒盐和清理道路和人行道,清理工作将今天上午继续。

此前多伦多,汉密尔顿和大多伦多地区的部分地区发出的冻雨警告,今天凌晨警告解除,但警告仍然对Newmarket,北部约克区及Caledon有效。

大雪和冻雨,也导致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一些航班被延误或取消,乘客被提醒提前查询航班状态。加拿大航空、波特航空公司和西捷航空今天已发出多伦多旅游警告。

多伦多水电局表示Lawrence Avenue, Eglinton Avenue, Jane Street,和 Allen Road约2000客户电源已经恢复,此前树木刮倒后砸断电线,导致停电。

Rexdale Boulevard, Martin Grove Road, Eglinton Avenue和 Centennial,约1700客户停电。

在星期二早上6点左右,Avenue Road, Lawrence Avenue, Eglinton Avenue和 Allen Road也发生停电。目前还不清楚,该区域电源是否已经恢复。

电力公司说,列治文山的Oak Ridges地区,大约2370客户失去电力。估计恢复供电的时间是早上7点到9点之间。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