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师:神韵演员如灵动的诗句 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正在德州休斯顿演出。前来观看的西方人士中,就有研究唐朝文化的学者。毕业论文写唐朝历史和唐诗的史密斯(Jeremy Smith)观看了12月26号下午的演出后,感叹神韵真是特别的飨宴。他对神韵演员的描述也很特别。

教师Jeremy Smith:“神韵演出中提到,唐朝是文化巅峰。很多人肯定都认同。人文与艺术的结合在今天的演出中做了非常好的呈现。”

史密斯感到,神韵以舞蹈表现书法和诗句十分独特。

教师Jeremy Smith:“行云流水,无可挑剔。舞蹈演员好似灵动的诗句,真是独一无二。”

他认为东西方乐器美妙熔合在神韵的音乐中。

教师Jeremy Smith:“真是美妙的熔合。不仅有中国传统的古琴、二胡,还有很多西方乐器配合,不同的乐音熔合在一起,和现在常见的其他乐团有很大不同。是过去与现在的美妙结合。”

史密斯看到神韵演出所呈现的历史与当今世界的联系。

教师Jeremy Smith:“人们容易陷入日常的生活。神韵演出提醒我们,人可以达到的成就,只要我们努力进取,走向未来的同时不要忘记历史。演出很好的呈现了这一点。”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