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老板要给1千“分享此信息”用户450万? 天下果真没有白吃的午餐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最近,你也许注意到了,你的一些朋友在分享脸书的一封“幸运信”,说脸书老板要把自己450万财富分享给1千名幸运的脸书用户,但脸书发言人现在出来证实,这是一个骗局,天下果然没有白吃的午餐。

据环球邮报报导,数百名脸书用户已经转帖了这个帖子,帖子中说,只要复制贴文,并标注5到10位朋友,就有机会成为获得市值约450万美元股票的幸运儿。

不过对此脸书公司已出面否认,也提到“不要再让朋友复制那则贴文了”。

这个骗局是利用了前不久的一则消息,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宣布他和妻子将把99%的股份,约合450亿美元捐给妻子的一个基金会。

很多用户可能认为,既然扎克伯格那么慷慨,把450万随意送人也不一定,但忘记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个道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