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前司法部长:对待法轮功的态度是试金石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加拿大前司法部长Irwin Cotler,2015年国际人权日前夕(9号),在渥太华国会山法轮功大型和平请愿集会上演讲,要求中共政权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Irwin Cotler指出,对待法轮功的态度,将是一个试金石,检验中国是否能和世界其他国家一起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我今天到这来,是为了呼吁中共政权终结对无辜民众的犯罪、停止继续视民众为罪犯、停止迫害民众、停止迫害仅仅坚持锻练身体,这一基本人权而遭受的迫害。而这一基本人权是受到中国宪法保护的、也受到联合国国际公约的保护,中国和加拿大都是联合国的缔约国。

结束16年的国家专制迫害,起诉那些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和监禁的迫害责任人。

停止强制和非法摘取器官。

释放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受迫害的加拿大人在中国大陆的亲属!呼吁释放所有遭受非法关押和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

对待法轮功的态度,将是一个试金石,检验中国是否能和世界其他国家一起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