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推星球大战与冰雪奇缘花车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第127届玫瑰花车即将登场,各个花车正紧锣密鼓装饰中,今天随记者去看看今年最长的花车的准备工作。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车游行,迪斯尼推出最受大家欢迎的星球大战冰雪奇缘花车。

今年玫瑰花车主办方设定的主题为“发现你的冒险”(Find Your Adventure)”(Find Your Adventure)。

迪斯尼则是以“唤醒你的冒险”(Awaken Your Adventure)为题,将三个花车串连一起,全长达150英尺,将会是今年队伍中最长的花车。会由《冰雪奇缘》打头阵,睡美人城堡居中,《星球大战》压阵,而星战系列人物也将在花车上迎接大家。

迪斯尼乐园渡假区娱乐主席John Addis:“楚巴卡、C-3PO、R2-D2都会是花车的一部分。”

《冰雪奇缘》电影导演与制片也首次亲自体验布置花车。

《冰雪奇缘》制片Peter Del Vecho:“很兴奋那么多年来第一次能布置花车。”

艾莎公主与同伴及冰雪王国都将现身在玫瑰花车上。

《冰雪奇缘》导演Chris Buck:“艾莎说不定会在花车上变什么魔法。”

他们在六个月前就已开始着手设计准备,花车会由65万朵花朵组合而成。

迪斯尼花车设计师Scott Auerbach:“《冰雪奇缘》部分有很多蓝色,大自然里蓝色花不容易找到。”

今年迪斯尼满六十周年,所以花车将被打造得如钻石般闪闪发亮。

迪斯尼乐园渡假村娱乐主席John Addis:“游行期间我们有一个简短表演,超过六十个角色与花车上的人物将一起祝贺迪斯尼六十周年庆。”

从本月六号开始每天约有四、五百名义工参与布置,现场也有不少学生利用假期前来体验布置大型花车的乐趣。

学生Austin Kim:“现在我不再怕高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