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上台后江泽民失势 “国师”的日子不好过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被外界唤作“江泽民国师”的“气功大师”王林,因涉嫌雇凶杀人而一度成为2015年媒介的关注焦点。有消息称,王林日子不好过是从习近平上台后开始的。分析认为,王林案间接反映了江泽民在中共官场中的势力变化。

12月30日,海外中文媒体刊登署名贺安的文章披露,2013年以后,随着江泽民退休,习近平上台,王林的日子变得难过起来。他先是被包括中共央视和中共《人民日报》在内的官方媒体痛批扒皮,被迫逃到香港;之后更是官司缠身——直至涉嫌杀人而深陷囹圄。

文章提到,王林曾夸口说要保中共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一辈子不倒”,而中共广东高官朱明国为感谢其助自己顺利脱险,而向其下跪致谢。但二人先后都已锒铛入狱。

至于江泽民与王林具体有何交往,文章并没记述,只提到1992年是王林人生的一个巨大转折点,当年3月31日,王林在北京接受了中共中央人体科学工作六人小组的测试,是给“中央领导”表演。

文章援引《东方早报》的报导称,当年王林表演前被最后警告:“这次是给中央领导表演,不能作假。你如果现在承认自己是魔术,还来得及,不算欺骗国家。”但王林坚持要接受测试。知情者说,表演获得了成功。

但知情者还说“当时一名叫陈祖甲的科技记者在测试现场”,而2013年8月,陈祖甲在网上发表声明称,自己从来没有参加过什么六人小组的测试,使以上消息变得扑簌迷离。

文中没有具体提到“中央领导”是谁,但1992年正是江泽民主政时期,如果其没有亲眼看到王林的“绝活”,恐怕王林“江泽民国师”的称谓也不会获得。

不过,网上有一张间接与江泽民相关的照片,被认为更可能说明王林与江泽民的亲密关系。江泽民的堂妹江泽玲夫妇曾与表演上身缠蛇的王林合影。

坊间对“小鬼抬轿”,以及“符咒拘蛇”之类奇异表演多视为邪术。在中国传统文化信仰神佛正道的理念中,也都是排斥这种邪门歪道的。但中共一些高官在无神论的毒害下,已经失去分辨正邪的能力,往往把他们听闻或偶见的异象认为是神奇。

江泽民主政后,坊间关于他迷信风水的传闻很多,包括升高天安门广场上的旗杆压住毛泽东纪念堂阴气,在北京中轴线修建国家大剧院安“龙眼”,修建中华世纪坛化解危机等等。

此外,江泽民虎年出生,又被民间传说蛤蟆转世,对这一点他似乎也很在乎。习近平上台后掀起反腐打虎运动,使江泽民的亲信贪官纷纷落马。因为习近平是蛇年出生,蛇对蛤蟆也是一种威胁。海外媒体观察发现,有着江泽民背景的媒体,多次刊登蛤蟆反制小蛇的罕见照片鼓劲。

搞歪门邪道的王林如今已被习近平主政的现政权拘捕入狱。相信邪术的江泽民失去治蛇的“国师”,想必对习近平的打虎运动更加心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