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相信中国人看了神韵都会自豪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9号在休斯顿演出了第8场,观众被演出不同层面的美妙感动着,盛赞神韵演员对传播中国文化所作的努力和付出。一些美国观众表示,相信中国人看了神韵都会自豪。

神韵观众Kelly Wise:“我喜欢嫦娥的故事,非常美。她不得不飞离,而后羿只能留下。演出是非常美好的体验,我从头到尾都在惊叹。”

祖母Peggy Higgs:“我喜欢她们裙摆下细瘦的绸裤,我觉得好有趣,真是美妙。”

学生Katie Leggett:“我喜欢演出中的技巧。有翻腾,有旋转,非常好看,很美。”

学生Osip Vayner:“我喜欢音乐的厚重,让你感受情况的危急。”

神韵小观众Phania:“我要用被单给自己缝中国裙子。”

大学教师Daniel Schramm:“演出很美妙。我喜爱文化,各地去旅行,去过三十个国家。今晚我对中国了解了很多,了解到中国文化、中国人、他们的信仰、哲学。”

休斯顿社区大学教师Claudia Perez:“演员是不是从三岁就开始训练了?”

大学教师Daniel Schramm:“她羡慕妒忌那些舞蹈演员。他们是太棒了,身手矫健,而且技巧高超了。”

大学教师Daniel Schramm赞叹神韵演员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付出。

大学教师Daniel Schramm:“他们绝对是热爱自己的文化。他们不只是在跳舞,舞蹈背后有含义的,从他们的动作中就可以感受出来。他们十分自豪,十分热爱中国,投入很多努力。我知道中国的人有机会看到会非常非常自豪。”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