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活摘犯人器官 学自何方?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圣诞节期间,国际主流媒体报导说,“伊斯兰国”正在展开活摘并贩卖人体器官以筹集资金。

据路透社圣诞节(12月25日)独家报道,美军所获但未公开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文件显示,该组织准许活摘人体器官。这份文件是美军特种部队今年5月突袭叙利亚东部时所获,还有其它一些数据和信息。美国迄今没有公开其中任何一份文件。

这份日期标注为2015年1月31日,是由“伊斯兰国”(IS)研究和教法裁决委员会,以宗教法令形式发布。文件称:“不必尊重叛教者的生命和器官,可以摘取而不受惩罚。”“如果器官摘除会让俘虏丧命,这种摘除也不会被禁止。”

今年2月,伊拉克驻联合国大使穆罕默德·阿里·阿尔哈基姆告诉媒体记者,“伊斯兰国”可能摘取人体器官卖钱,伊拉克已经要求联合国安理会介入调查。

而今年10月1日,英国《每日邮件》报导,被“伊斯兰国”抓获之后逃脱的囚犯Abo Rida指控说,“伊斯兰国”的医生摘取犯人的肾脏和眼角膜,并对他们抽血作为活摘器官的人体库。12月19日,英国每日邮件报报导,“伊斯兰国”招募了多个外国移植医生活摘犯人的器官。

小编不知“伊斯兰国”(IS)是如何想起活摘人体器官的。可以肯定他们没有活摘和移植人体器官的高超水平。

无独有偶,《追查国际》2015年12月24日发表最新报告,报告说,2015年追查国际接到2名法轮功学员的举报录音证据,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在接听电话时,不仅说自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量“多的是”,“数不胜数”,而且直接威胁要杀掉打电话的那位法轮功学员。

而在本月12月9日,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发表了关于中国的报告,要求中共当局委托第三方独立调查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

早在2016年, 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就指出,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作为器官的活体库,通过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心,肝脏等各个器官,杀害了大量法轮功学员, 同时贩卖器官以谋取暴利。报告中称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伊斯兰国”是不是步“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的后尘呢?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