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死人床”险成植物人 教师告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目前全球告江人数已突破20万,我们来了解一下原长春市第26中学音乐教师、多伦多居民王影于因信仰受迫害的真实故事,王影向两高寄送的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已经收到回执。

原长春26中学音乐教师王影曾是个出名的“药篓子”,她说,是法轮功把她从死亡边缘救了回来。

原长春26中学音乐教师 王影:特别是心脏病,已经病入膏肓了,炼法轮功仅一个月,这些病渐渐消除,身体恢复了健康,修炼前我脾气很不好,经常和家里人发生矛盾,尤其婆媳关系紧张,修炼后按照师父倡导的真善忍做好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我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这样我们家庭就非常的和睦。

王影因修炼法轮功四次被非法抓捕,2000年仅因为在向联合国写真相信上签名,就被判劳教。

原长春26中学音乐教师 王影:恶警为了让我放弃信仰,采用各种恶毒的手段来逼迫我,包括电棍电击,双手被拷,每天6、7个小时长期盘坐。

在吉林黑嘴子劳教所里,最惨烈的是被绑“死人床”长达13天。

原长春26中学音乐教师 王影:那是在10月下旬的一天,狱警把我领到一间还未使用的洗澡间,里面又冷又潮又阴又湿,警察把我的四肢呈火字型绑到用铁条编制的铁床上,10月下旬,东北已经很冷了,

没有多长时间,我就被冻的浑身发抖,嘴唇冻成了青紫色,就这样长时间捆绑,头几天还让我起来上厕所,吃饭,后来上厕所的权利也被剥夺了,长时间捆绑,胃肠痉挛,而且不敢喘气。

王影还遭受了野蛮“灌食”的酷刑。

原长春26中学音乐教师 王影:不能吃饭,他们不但没有停止迫害,反而给我野蛮灌食,把一个胶皮管从鼻孔经过咽喉插到胃里,因为鼻孔的肉很嫩,插过后就水肿了,他们全然不顾,他们几个警察把我头死死按住,继续迫害,任凭他们野蛮粗暴,我没有一点缓解和挣脱痛苦的能力,因为反复迫害灌食,对胃的伤害非常大,导致脓血便,恰巧月经期,脓血和经血都便到裤子里,他们也不给卫生用品,也不让上厕所,所以他们根本不把我当人看。

王影已于6月、7月先后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

原长春26中学音乐教师 王影:(江泽民)也不仅仅是对修炼法轮功修炼者精神和肉体双重折磨和摧残,也是对整个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道德文明的践踏与摧残,那么我今天控告江泽民就是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控告他。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