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世界】特别节目:从未公开的明星幕后花絮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韩流世界】特别节目:幕后花絮

Part1: HOST HYESOO BLOOPERS 幕后的慧秀
在电视上,很文静、淑女的韩籍主持人 慧秀! 在幕后 她会什么样子呢?慧秀有NG的时候 会怎么样呢?

Part2: 明星怎么讲中文
韩流世界的最有人气的板块!就是明星专访!性格各异的明星们,一旦来到韩流世界做客,就少不了要用中文跟观众打招呼! 我们就听听各位明星们的中文水平怎么样吧!

Part3: BTS 从未公开的明星专访幕后花絮
跟个性强的韩流明星们在一起,各种各样 出人意料的事情都可能发生!从来没公开过的韩流世界明星专访的幕后花絮!!!

에프엑스 f(x) 小A!Amber!
河智苑(하지원 Ha Ji-won​)!真实性格 超级可爱?!
愉快绅士 朱相昱(주상욱 / Joo Sang-wook​)!
韩国公认雕塑美男 高修 ( Go Soo​) !
可爱的花美男 徐康俊 (서강준 / Seo Kang Joon)!
韩国公认气质男演员 李政宰 (이정재 / Lee Jung Jae)!
痴情皇帝 池昌旭 (지창욱/ Ji Chang-wook​ )!在采访中 竟然遇到了厉害的对手!!
具惠善 和 慧秀!是什么原因 无法进行采访?
有才有貌的演技派花美男 李钟硕 Lee Jong Suk​ / 이종석 !首次见到慧秀,好像对(慧秀)姐姐很好奇啊?
经常出人意料,爱开玩笑的男星 朱镇模 ( 주진모​/ Ju Jin-mo)!
前不久刚刚参军的 魅力男星 Super Junior​ 崔始源 (최시원 / Choi Siwon)!
韩国万能艺人 李昇基 ( 이승기 / Lee Seung Gi)!他对中文有着异乎寻常的热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