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加拿大航班遇乱流 乘客被抛飞 21人伤【视频】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电】加拿大航空(AC)1架从上海飞往多伦多的班机,30日在飞行中遇到严重乱流,有乘客被抛飞座位外,有21人受伤,飞机紧急降落卡尔加里(Calgary)。

加航AC088班机上有332名乘客与19名机组员。事件发生后,加航在推特(Twitter)上宣布:“我们证实AC088上海飞往多伦多班机中途遇到乱流,转飞卡尔加里。”

航空公司表示,有21人受伤送医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乘客嘉博(Connie Gelber)向媒体形容乱流激烈程度,她说:“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女生从座位被抛出,摔到走道上。我们都以为自己快死了。”

另一名乘客布拉克(Liam Burlock)也说,乱流发生时,机上乘客宛如“搭云霄飞车”,还有人被行李砸伤。

今年8月间,也有一架海南航空飞往北京班机HU7148遇到乱流,飞机强烈震荡后,乘客因失重在空中颠簸,导致当时没系安全带的乘客挂彩,有的掉牙、头破血流,还有的脊椎受伤,空服员也几乎全部受伤。

事后,网友在社交媒体留言,当时机上乘客失重,“全体飞起来”,机舱很多地方都碰坏了,这样的亲身经历“才感觉到灾难面前人的脆弱和渺小”。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