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警察不愿再参与迫害 派出所拒绝出警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讯】在中国现实社会里,在共产党的邪恶灌输下,目前大家都看重的就是钱,认为有钱就能买官、就能借此发财、犯法有钱用钱就可以买命,就不会受到惩罚……办好多事情,没有钱就寸步难行,这是一党专制体制下从江泽民执政期间钱比法律大搞成的,没有道德和法律的约束了,所以为钱什么坏事都干。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是谁制定的?江泽民制定的。为了维持这场不应该有的迫害,用国家财力的四分之一花在法轮功迫害上。

如今他手下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等等挨个被抓,江泽民自己都成了下一个打虎的目标。在江氏集团迟早覆灭的今天,参与迫害的,都发了财升了官,反而都成阶下囚了,迫害佛法修炼的人,从古到今没有一个不得到恶报的。

人要想得到利益不算错,但利益有长远的利益也有眼前的利益之分。人生就像下棋,看长远点胜算才多,那些最后的失败者往往都是只看眼前利益的人,其实现在已不需要看多长远,就看看今天中国的形势。目前迫害法轮功已经17年了,还没有结束,不少地方的所谓“上级”迫害法轮功的指令依然存在,那么在压力中,能不能那就要看自己能不能有智慧看清形势,有勇气为自己的长远和未来着想了。

法轮功学员在严酷的迫害中坚持不断的讲真相,很多警察都明白了法轮功修炼者是好人,不愿再参与迫害为自己留一条后路。在所有关于法轮功的问题上“枪口抬高一寸”,在自救,这样的警察很多,各地区都有,他们在为自己和家人将来保平安,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请看来自明慧网的报导。

不愿再参与迫害 派出所拒绝出警

〔大陆山东来稿〕一天中午,一名法轮功学员在电线杆上贴“起诉江泽民”的不干胶,被一不明真相的人阻拦。他抓着法轮功学员的包不放,又掏出手机要报警。

这位法轮功学员坦然的与他讲真相: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学员是按“真、善、忍”为修炼标准做好人,宪法规定人民有信仰自由,江泽民却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善良,不但法轮功学员要控告他,全国人民都应该控告他。你这样对待法轮功学员,对你可不好。

法轮功学员怎么劝他就是不听。拨了好几次才拨通了派出所的电话。他对接电话的警察说:“这里有一个法轮功贴反动标语,你们快来!”电话的那头好像说他们现在没有空,等他安排人去看看。

法轮功学员乘对方没注意,快速的从他手中把电话拿过来大声对警察说:“我是某村的某某。刚才这个人说的与事实不符。我这里只有几张全球起诉江泽民的标语,不是什么反动标语。”

那个人夺回手机问警察:“你们来不来?”警察说:“我没空,叫她走吧!”此人一听,像泄了气的皮球,没有了刚才的气焰。

法轮功学员对他说:“江泽民手下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头头们,包括周永康都被抓起来了!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不明真相?给你一份资料好好看看吧!”

那人在众多围观者的面前尴尬的离开了。

两名警察“三退

〔大陆重庆来稿〕二零一五年六月底,重庆主城区一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将控告状寄往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多钟,俩警察来到该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骚扰,猛敲房门。法轮功学员想,要让他们听自己讲真相。

警察进屋后果然没有东张西望,坐下来安静的听她讲真相,还不时地点头表示赞许。

警察问她是否诉江了?她说:“有这么回事。”接着讲真相:“我过去百病缠身,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我深深地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度。现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法轮功,都说‘法轮大法好!’只有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是迫害大法的元凶。因此我控告江泽民,要求把江泽民送上法庭,还大法师父和大法的清白!”

警察明白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后,法轮功学员劝他俩三退保命(即退出中共党、团、队),两名警察高兴的“三退”了。

去市“610”办讲真相

〔大陆来稿〕以下是学法小组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年学员讲的,现整理如下:

从学法中我们知道:迫害大法学员的邪党部门的人,他们有的来源层次也是很高的,也是我们这些大法徒要救度的人。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和另外两个老年女学员(其中有个女同修曾经被非法判刑很多年,从未对邪恶做过妥协)一起打算主动去市“六一零”找那里的人讲真相、劝退救人。

我们三个同修先给市“六一零”负责人打了电话,说我们要去见他们。到了以后,我们在外面默念着师父的诗句“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进了市“六一零”的办公室,里面的人接见了我们。

我们先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说我们是专门来看望他(她)们的。我还提到我现年八十多岁,今天是特意要来拜望他们的,气氛一下轻松起来。其中一人也敞开来跟我们聊他的情况,他说他四十多岁,再婚的,有两个小孩在读书。其中有个女的三十来岁。

接着我们就讲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是如何使他们这些部门成为高危职业部门的,说他们首先是被迫害的对像,跟他们讲了大法的弘传情况及江泽民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体现在哪些方面。最后我们请他们不要再参与迫害,要为法轮功开路,为讲真相助力,退出邪党组织,为自己留下未来。

后来这些“六一零”里的人员再三的说谢谢,谢谢阿姨!谢谢大叔!

临走时趁党委女书记送我们出门时,还给她做了“三退”。

“这个社会还是有好人的”

〔大陆大庆来稿〕一天,我与W学员在超市买水果,W学员就觉得脚下有东西,往前走,还是觉得有东西绊脚,就弯下腰看看是怎么回事,原来脚下有个钱包,她捡起来递给我,以为是我丢的。我说:“不是我的。”

会是谁的呢?我们就在原地等失主。等了大约二十多分钟,来一个似乎在寻找什么的五十多岁的男士。我们问:“你找啥啊?”他说:“找钱包。”一核实,真是他丢的,钱包里有他的身份证,有一大叠百元钞票。他非常感动,拿出一张钞票硬塞给W学员,W学员急了:“我如果想要你的钱,我就不在这儿等你了!”“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是修真、善、忍的,不能收你的钱。”我们就给他讲了真相,劝“三退”他很痛快的答应退出了邪党组织。

旁边的售货员也一个劲儿地说:“你是遇到好人了,我们这个社会还是有好人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