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4 花莲县议会提案声援诉江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讯】持续关心,全球告江浪潮!继高雄、台中与云林之后,台湾花莲县议会也不分朝野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江泽民。议员表示,活摘器官罪行,海内外必须共同追究,并希望未来台湾领导人在与对岸谈判交涉时,也主动对人权发声。

“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花莲县议会内醒目标语,再次见证跨党派的正义之举。

花莲县议会12月30日提案,声援中国民众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江泽民,朝野无异议通过,提案议员施金树表示,希望台湾其他地方议会都能跟进。

花莲县议员施金树:“他们这种义举,值得国际人士,世界所有捍卫人权的国际人士,大家来共同声援他们,来支持他们。”

目前,亚洲已经有七个国家与地区的主流人士,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举报人数超过百万,在花莲当地也有8千位民众加入举报行列。

花莲县议会提案说明写道,江泽民及其党羽迫害法轮功,已严重违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刑法、国际刑法及违反中国所加入的人权公约相关规定。

花莲县议员庄枝财:“江泽民对我们法轮功学员,对人权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这种罪行,除了严重抗议以外,也必须要追究责任,也让我们真相真白,这样才能还给我们法轮功学员一个公道。”

目前,有20万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与家属,挺身向中国两高控告江泽民。议员看到中国必须要改变的方向,也有感而发。

花莲县议员庄枝财:“我们新的台湾总统要产生了,在这里呼吁,我们新当选的总统,希望以后如果要跟对岸有任何协议,或任何谈判,应该以法轮功人权,做为一个最前提的保障。”

一个月内,高雄、台中、云林、花莲,台湾四个地方议会都相继通过提案,声援告江大潮;在中国民心思变、迫害元凶遭追究之际,台湾正义力量没有缺席。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亚伦、张莉台湾花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