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天葱攻中餐市场 新品牌进驻百货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电】台湾人爱吃中餐的习性,让两家以西餐起家的餐饮集团,开始投入中餐市场,王品集团就和新加坡最佳亚洲餐厅合作,引进旗下第一家中餐厅,另一家天葱集团也将在今年第二季,引进澳洲中餐厅品牌,进驻百货,抢攻中餐市场。

王品首家中餐厅与新加坡最佳亚洲餐厅合作,选在2016年的第一天开幕,这也是王品首家非自创品牌,要以新的餐饮模式,重拾消费者信心。

王品董事长 陈正辉:“(去年)创立以来应该是最辛苦的一年,那我想,去年叫做有惊无险的走过。今年的经济环境应该也不会比去年太好,那当然我们在这样的景气里面会,我们一定会有一些不同的做法。自创品牌跟引进新品牌部分,两个策略都会一起来运作。”

以西餐起家的王品集团,首家非自创品牌中餐厅,期望3年内开10家店,触角也横跨国际,旗下西餐品牌和美国、中国、泰国等以授权合资的方式合作,一样以西餐打出名号的天葱集团,看好国外中餐市场,和澳洲中式餐厅米太太(Mrs. Mi)合作,预计今年第二季来台展店。

王品董事长 陈正辉:“未来可能除了中餐之外,中低价位的这些品牌,我们慢慢去涉略跟学习,怎么去经营这一块,这也是我们未来的王品发展上一个非常大的课题。”

去年7月接下王品董座的陈正辉,积极布局,改变王品集团一贯的经营模式,将瞄准百货商场,迎合消费者用餐习性,至于年终奖金,陈正辉表示,至少会有一个月,不会比去年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