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兴旅游景点 CNN推荐台湾

【新唐人2016年01月03日电】迎接2016年的同时,观众朋友也别忘了安排年假旅游,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为下一波热门景点之一的台湾,有哪些是游客必造访的观光景点,带您了解。

2016年最受瞩目的旅游城市有哪些?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公布2016新兴旅游景点,共16个景点上榜,包括富含全球最高生物多样性的 马达加斯加、成立将满100周年的北瀑布国家公园,台湾的日月潭等观光景点,也上榜。

报导指出 台湾是福尔摩沙美丽之岛,内容特别介绍 首都台北,拥有茶和美食的魅力,汇集夜市、个性商店,还有灯笼和霓虹灯的小巷,吸引游客造访。

而台湾水库湖泊型风景区中,以南投县鱼池乡的日月潭最受瞩目,全潭面积827公顷,湖面周围约33公里,北半部形如日轮,南半部形如月钩,故而得名。CNN也以“岛上的能源中心”,来形容日月潭,在这里也能欣赏到台湾的原住民文化。

至于什么时候最适合来台湾旅游,CNN建议在 2到4月或9到11月,因为正逢台湾樱花季、新年灯会等热闹活动,文中还引述探险旅游公司(Intrepid Travel)的执行长索顿(James Thornton)的评价“有着繁华的城市、傲视亚洲的美食以及高耸的翠绿青山,(台湾)将被放进每个旅客的口袋名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晶晶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