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大麻如果合法化 多伦多教育委员候选人:要离学校至少500米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讯】安省省长韦恩上个月表示,如果在大麻合法化后,安省有执照的酒贩卖店是出售大麻的好场所,这引起了多伦多教育委员候选人的担心,教育委员候选人最近发起请愿活动,要求多伦多市府和省府对大麻的出售进行限制。

在联邦政府对大麻的出售禁令取消后,多伦多教育委员候选人Sharon Kerr想要出售合法大麻的地方离多伦多地区的小学,中学和高中至少500米。

多伦多21区教育委员候选人最近发起请愿活动,要求省府和市府进行规管。

“关于如何以及在何处可以出售大麻的决定尚未作出。请现在就采取行动,否则为时太晚。” Kerr在网上请愿书的说明中写道。

安省省长韦恩去年12月14日曾表示酒品经销店是出售大麻的好场所。

“LCBO已经到位的酒类配送机制,在社会责任方面非常适合,但我不知道联邦政府的时间表,但使用LCBO配送网路出售大麻是合理的。”韦恩说。

联邦政府上个月也再次确认要让大麻出售合法化。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