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父子俩,给顾客带来的不是西装 而是新生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讯】这对美国父子俩,住在巴尔的摩(Baltimore)。两人在这里经营着一家不大不小的西装店…

就是这里了,据说,在这家小店定做一套西装,要1200美金…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所以常常来店里做西装的,定是不愁吃穿的上流社会人士…他们大多都过着体面的生活。

有的常客甚至将自己不常穿的西装,免费赠送给店主,久而久之,二手西装累积的越来越多。

终于,父子俩想到了一个办法,让这些西装,发挥更好的作用!

他们结识了某培训机构——旨在帮助一些刑满释放、重获自由的人们,重新融入社会。于是父子俩人准备为这些人,做点什么…于是他们发起了Sharp Dressed Man计划。

因为,他们最需要的就是:改头换面

父子二人免费为刚出狱的顾客提供合身的西装,让他们自信、体面的参加面试和工作。亲自帮他们穿戴整齐,另他们重获新生。

还能认出他们来吗?

在这4年时间里,父子俩通过Sharp Dressed Man计划,帮助许多人树立起自信,重新融入社会,开始了新生活…看来,二位带来的不仅是西装,更是一个新生!

Sharp Dressed Man from Curtis Blank Imagery on Vimeo.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