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从速!不一样的冬季度假乐趣 享受会员特别优惠——安省哈利伯顿滑雪去!

“我爱安大略”旅游俱乐部一月活动

活动内容

下午5点:入住Bonnie View Inn度假村。此度假村是西人家族经营,历史悠久,舒适温馨,最适合家庭度假,提供晚餐(casual dinner)和自助餐式早餐。

当天晚上和第二天,大家可以尽情享受度假村内各种丰富的活动,以下均无需额外付费:
冰钓;雪地轮胎Tubbing;湖上溜冰(提供各个号码的溜冰鞋);雪鞋远足;越野滑雪(5KM trail)

费用
滑雪:$60/人,已含税,6岁及以下免费。
度假村住宿(包两餐和所有活动):$90/人(加完税及服务费后为$111.87)。5岁及以下小孩如不占床位将免费。

报名

活动时间:1月23日周六和24日周日
滑雪地点:Sir Sam’s Ski滑雪场
住宿地点:Bonnie View Inn度假村,距离Sir Sam’s Ski开车25分钟车程
网址:http://sirsams.com/winter/#.VovbwFKMbf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