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子弹威胁照片 美步枪协会受抨击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纽约州是美国枪支管制比较严格的一个州,这也让美国全国步枪协会非常不满。昨天他们在推特上发布一张威胁意味浓厚的照片,引发舆论的抨击。

这张照片是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A1F账号昨天在推特上发布,照片中的两位女士为布鲁克林选区的州参议员佩尔绍德(Roxanne Persaud)和州众议员西蒙(Jo Anne Simon),旁边的四发子弹威胁意味浓厚,还附上社论嘲讽她们提出的关于限制出售弹药的新法案。

贴出这个照片,让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受到舆论的严厉抨击。纽约州长库默也表示,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的举动并不会改变美国对枪支管制的决心,纵观历史,纽约已经从各种恐吓中走过来,因此会继续管制枪支。

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保障美国公民有持枪的权利,但是近几年发生多起严重的枪支暴力事件,让纽约州推出了更严格的枪支管制措施。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