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大禁闻之一】逾20万控告 “诉江大潮”滚滚来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目前正面临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控告,从今年5月开始,全球已经有超过20万人向中国最高检和最高法提起了对他的刑事控告,同时有超过100万人联署举报。16年前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如今正自上而下,由民间发起声势浩大的追责。“十大禁闻之一”请看滚滚而来的“诉江大潮”。

“今天一大早,上海体育中心人头攒动,本市近万名爱好法轮大法的炼功者会聚一处进行推广表演。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于92年向社会公开传功讲法,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这是1998年12月上海电视台播出的一段新闻。

这条新闻还说,包括港、澳、台在内的中国各地都有群众自发性的炼功,法轮大法传遍欧、美、澳、亚四大洲,全世界约有一亿人在学炼。

也许很多人看到这一段新闻节目,会大吃一惊。事实上,直到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前,法轮大法不但在中国大陆广受欢迎,中共政府部门、甚至政治局高层也对法轮功早有正面了解。

1999年7月19号,江泽民不顾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对,在中共高层会议上亲自拍板做出全面镇压的决定,以国家政府的名义取缔法轮功。

1999年7月20号,是一个黑与白的分界线。江泽民凌驾于宪法之上,下令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一系列“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迫害政策,包括活体摘取器官。千千万万修炼法轮功的中国主流社会民众被拖入痛苦,他们的亲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全国百姓受到谎言的“洗脑”。

悉尼法轮功学员蒋薇:“我在研究生毕业之前两次被非法抓到看守所,在毕业以后被一次抓到看守所。”

悉尼法轮功学员朱沛儒:“我先后三次被非法强制送入洗脑班,一次被非法监视居住,一次被刑事拘留,一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多。”

迫害持续了16年,至少有3,888名法轮功学员,在酷刑下死亡;至少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劳教监禁;更多人流离失所甚至被迫逃到海外。

今年5月1号,当局实施“立案登记制”,承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自此开始,“诉江大潮”风起云涌。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张忠余:“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加拿大公民李喆:“我以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等十几项罪名起诉江泽民。”

据“明慧网”统计,海内外已有超过20万名法轮功学员或亲友,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每个人的诉状上,都列举了江泽民触犯的几条甚至十几条刑法条款。

大潮风涌之际,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正义支持。

美国国会众议员Ted Poe :“是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的时刻了。应该是他要被关起来,而不是法轮功学员。”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是时候了,大家应该揭竿而起。”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Illeana Ros-Lehtinen:“我们向北京的中共集团发出信息,我们正注视着,我们知道它们所做的恶行,我们谴责它们的行为。”

据举报江泽民联署活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表示,从7月1号到12月7号,亚洲的7个国家及地区已有超过100万民众(100万9,784人)签名举报江泽民。北美,欧洲,澳洲的民众,也联署刑事举报,发出正义之声。

16年间,迫害法轮功从一个信仰问题演变成全球关注的人权问题,朱婉琪律师表示,全球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历史大势是无可回避,必须面对的。目前全球都在看中国最高司法机关在这个问题上如何“依法治国”、“有案必立”、“有诉必应”。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