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手机贵在哪里

【新唐人2016年1月6日讯】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最新款的iPhone总是站在市场的顶端。然而还有一个人们可能不熟悉的市场,那就是豪华手机市场,在这里基本上没有苹果手机什么事了,你会发现许多完全不同的手机,价格昂贵的离谱。

奢华手机贵在哪里

奢华手机的技术并不比普通的iPhone高级多少,其价值体现在给用户带来的品牌内涵与形象,精致的手工和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特别的服务

一些豪华手机可二十四小时提供私人助理服务,年费高的吓人,但带来的服务也是物有所值。比如你想去悉尼歌剧院听音乐,可是没票了怎么办?这时私人助理可能帮你买到VIP席位。曾有一位用户因宠物狗走失而求助私人助理,结果第二天宠物狗就被找到了。此外,还有VIP候机服务等。

那些昂贵的手机

首先是Vertu手机,威图(Vertu)手机,最早由诺基亚于1998年创立,是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品牌,这是为全世界的富翁量身定制的手机。Vertu手机通常镶嵌多枚宝石,号称不顾一切的奢侈,其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与Vertu同级别的奢华手机品牌还有Mobiado和GoldVish等等。

定制特别版

即使再多的品牌和款式也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品味,在奢侈手机的市场上更是如此,定制手机成了奢侈品牌的一个象征。

英国的奢侈品设计公司Gold & Co推出了一款用24K黄金打造的黄金版iPhone 5,这可谓是真正的土豪金,售价高达38888元。一些豪车厂商与手机制造商联手定制奢华手机。如黑莓保时捷、华硕兰博基尼等。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