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宁夏纵火焚车者就是《杀人回忆》中的奸杀者 是暴政之子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 最近,宁夏一个男子纵火烧了公交车,嫌犯马永平已经被抓了,这件事和2010年发生的幼儿园砍人事件极其类似,都是故意去报复社会,马永平说宁可下地狱也要引起社会的注意,原因就是他作为一个农民工被欠薪水20多万,讨薪三年没有结果,而且妻子离去、父子兄弟反目,更被高利贷追杀。

我相信社会对这种暴力事件进行谴责是非常正常的,你有事找政府,找老百姓干什么?以任何理由杀人都是极端错误的,而他自己也讲得很清楚,他宁愿下地狱也要引起社会的注意。

我曾强烈推荐大家看看韩国电影《杀人回忆》,中国发生的这件事情就是电影里面案件内在精髓的翻版。我跟大家讲过,今天的社会是过渡性的社会,社会的最底层就是被权力者本身残酷压榨的层面。这些人无力抗争的时候只能找比他们更弱的人宣泄。

影片中,一个男人在雨夜里放着音乐,他希望一种正常人的生活,但是在那种制度下他没有,所以他只能转变成奸杀和侮辱女性。宁夏那名男子也是类似。影片中最点题的就是结束的时候,杀人者又回到了他第一次杀人的地方,跟警察是前后脚,在韩国有了民主制度之后,这名奸杀者找到了自己的生活,他不用再在雨夜去奸杀女人了。奸杀者是罪恶的,但影片中描述的这种罪恶是那个制度造成的。

宁夏纵火者写下的犯罪原因也同样如此。共产党消失了,这样的人犯罪的原因就没有了。共产党不消失,明天这样的案件还会发生。因为林子太大,什么样的人都有。这就是当今社会最真实的场面,最现实的一幕。透显出社会混乱和社会变更的过程。

与此同时,今天中国放弃生二胎的限制,不用准生证了,以前在家干什么还得跟党组织汇报,要不是这样会给社会添麻烦。这都是党的政策。所以,那个社会就是管制的社会。正常的社会应该是服务于人的社会,你有任何事情报警,警方要给你服务,因为他们拿到的钱是包括你在内的纳税人的钱出的。他们必须得给你服务。

在中共的体制下,是管制的社会,维护社会治安,把人都当成动物去管制。所以,他们从你身上拿走的钱,是偷走的,抢走的,没人知道。然后警察说是共产党养活了他们。不是老百姓养活的。所以,有些警察就可以当狗来咬老百姓。而共产党偷的是老百姓每天辛辛苦苦挣的钱中不知比例的一个数字。在海外,纳税人的钱花到哪里了都是清清楚楚的。这就是服务社会和管制社会间的根本区别。两个社会的说法都叫“为人民服务”。

我在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说,中国社会正处于一种转型的、大变更的年代。这就是天灭中共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人走的正,有人走的偏,但是挡不住这个潮流。然而,无论谁做什么都会有相应的报应。有好报,也会有恶报。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