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第一次去钓鱼就成功了,但她却只高兴了1秒…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钓鱼、抓螃蟹,似乎成为加拿大西海岸休闲活动中必体验的一项。小编初到温哥华留学的时候,也看朋友抓过螃蟹,虽然自己没有下水,但也是记忆中难忘的经历啊!

视频中的这位小萌妹子,也是第一次跟家人去钓鱼就成功了!可是……开心了仅仅一秒,之后她就心酸了……看到小鱼被鱼钩挂住想挣脱的样子,萌妹子心疼了。马上决定:放生

不过,似乎太晚了,只听一旁的小弟弟说:“它死了!”

视频传上网落后,网友纷纷留言。有的说,“我非常理解你,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也曾跟大人们去钓鱼。但是后来我发现,我不愿看到鱼儿们脸上被鱼钩划裂的伤痕……所以现在我选择到超市买一点猫粮,然后去喂鱼儿,看它们活蹦乱跳的样子。”

有的网友表示,“……正如你所见,鱼儿跟其它动物一样,会感觉到疼痛。”小编还看到一则比较惊人的留言……“我想跟视频中的女孩结婚”。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