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车站大变身 州长库默大谈改造方案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讯】纽约州长库默,今天公开宣布了,宾州车站即将改建。

纽约市的宾州车站,是连接多个火车和地铁线路的重要交通枢纽。纽约州长库默周三在宾州车站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宣布即将全面改造宾州车站,这项计划将对新泽西和纽约长岛的通勤族带来巨大影响。

纽约州长库默:“我们都知道,交通运输促使经济流动,一百年前它造就了这个州,也将为未来的100年做铺垫。今天的决定可以影响明天。”

新的改建计划有多个方案,基本计划主要包括:
1. 重建宾州车站
2. 在法利邮局大厦内建立新的车站大厅,连结所有的商店和餐厅
3. 利用地下广场连结法利邮局大厦与新宾州车站

对于现在的宾州车站,来看看旅客们的想法是什么。

旅客Pat:“宾州车站是个很好的交通枢纽。一点都不脏乱,你必须忽略,一点都不脏。”

旅客Arlene:“宾州车站是个非常棒的车站,很不错的地方,就是很典型的纽约地标。”

民众John:“我觉得现在的车站效率不高,他们原本打算装空调,也想尽办法扩建,但是应该要多考虑大众。”

整个改造计划将花费30亿美元,其中联邦及地方政府部门将提供3亿2千500万的资金,余下的款项将由私人开发商提供。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