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惊现天价炒土豆丝 一盘2648元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继山东青岛天价虾、辽宁盘锦天价豆腐后,浙江金华又出现了价值2648元一碟的天价炒土豆丝。事件曝光后,餐馆老板声称是收银员操作失误,愿意退款。

据陆媒报导,近日,网上流传了一份与众不同的结账单。这份结账单出自浙江永康宾馆,消费时间为新年1月1日晚上。

菜单显示:鲍鱼捞饭1位68元,合菜套餐3套7740元,大酷儿5瓶75元,大雪碧3瓶30元,蒙娜古堡1瓶298元,清炒土豆丝一份2648元,共计10859元。

事主胡女士是买单人的亲戚,她说当晚是家庭聚餐,当时亲友抢着买单,服务员说要10859元,大家也没留意收费项目,刷卡付费后各自离开。

买单的亲友回到家后才发觉,清炒土豆丝的价钱竟如一桌宴菜般昂贵,遂联络宾馆质问。

对此,涉事宾馆的主管赵某表示,天价土豆丝确实是收银员操作失误,并表示已经向客户道歉了。

赵某还称,就算客户没发现,宾馆也会退钱。“我们都有审计的,而且这个客户是我们的老客户,都熟悉的,发现后肯定会退钱给他的,事后,我们也对当班服务员进行了一定的处罚。”

不过,事件在网站流传后,也有网民表示不信解释,“老客户还给你曝光?”

也有人质疑,“一盘土豆丝卖到2648元,打单的人不会发现吗?”

还有网友调侃,“差点又以为土豆丝是按根算呢!”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