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对华新政策 推行两年多次往返签证

【新唐人2016年1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正慧报导)2016年1月11日英国政府向中国公民自动颁发两年有效、多次入境的相应类别签证。中国也向英国公民颁发同类签证。

新规定如下:

一、从1月11日开始,持有两年有效签证者(包括旅游、探亲和商务访问签证等),到访英国可停留的最长时限为6个月,同样也适用于持有10年有效签证者。

二、该签证持有者不能在英国工作,或与英国公民通过结婚或达成伴侣关系定居。

三、申请者在签证签发之前需接受核查,中国访客仍然需要填写在线申请表和提交信息。

英国使馆官方网站根据新规定对签证申请人做出了相应的申请说明提示:

请申请人须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去英国,不要在1月11日之后匆忙申请签证。

申请人必须在gov.uk网站在线提交申请申请网址为:
https://visas-immigration.service.gov.uk/applying-in-china

注意:中国公民只有在1月11日零点后提交去英国的申请才适用于新政策

现阶段,申请人将仍然需要申请和支付85英镑的6个月标准访客签证。申请将会被自动归纳至新的两年试行计划中。

在提交申请时,注意不要点击现行的两年标准签证,这个申请链接将会被收取价格为324英镑的费用。

根据申请情况,双方还将为符合条件者颁发5年或10年期多次往返签证。英国内政部还宣布,计划将提供指纹采集服务的中国城市从9个增加到50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