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s产品打折是真的吗?加拿大广播公司进行调查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讯】消费者们知道在Winners可以买到一些打折的名牌产品,在购买的时候标签上会注明原价是多少钱,打折后是多少钱,但这种价格的对比是真实的吗?加拿大广播公司市场调查栏目进行了调查,发现的结果并不令人满意。

Jennifer Johnston在安省的Whitby购买了一条裤子,她认为她买的很合算,因为裤子标签上的打折价格是$29.99,与之对比的"compare at"原价是$80,折扣量超过60%。

但是在这个标签旁边,她发现了另一个标签,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格也是$29.99,和Winners出售的价格一样。

“这就是虚假广告” Johnston,“这个经历让我感到屈辱,非常生气,沮丧,完全被背叛了。”

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新闻调查栏目随后调查了Winners公司价格比较的真实性,这种价格比较是为了告诉消费者他们买到了多么便宜的产品。

新闻调查栏目人员从该公司购买了许多物品,包括香水,衣服,玩具和一些个人护理物品,但发现其中没有几件对比价格是真实的。

例如在多伦多地区的一家Winner购买的玩具,出售的价格是$49.99,比较原价$100,但这个玩具在F.G. Bradley’s加拿大网站的原价是$74.99。

Nine West的一双鞋子,出售价格是$69.99,比较原价$130。但市场调查发现Nine West鞋店没打折扣前的价格是$99.99。

当然其中也有比较价格真实的产品。

“比较价格”并不是总有可比性

“不要相信比较价格,”《如何在打折世界买东西》作者Mark Ellwood说。

“比较价格是卖家的花招,适应消费者心理。”住在纽约的Ellwood说。

“当我们看到两个价格的时候,我们马上会注意到高一点的价格,这叫主要价格,我们看到100,然后看到20,我们注意到区别。”

Winners:比较价格是真实的

Winners 公司不愿接受新闻调查节目的镜头采访,但是发表了一份声明说,该公司的比较价格是真实的,

“我们的比较交个是反应了我们购物者的原价的估计,在传统商店或专卖店的出售价格。”

Winners说他们的比较价格是准确的,但店铺每周都接收数千件的产品,所以有时犯错是难免的。该公司说,Johnston的裤子就是一个错误。

Winners母公司面临法律诉讼

Winners 在美国的母公司TJX正面临集体诉讼,该公司被控在美国的T.J. Maxx店铺采取价格误导销售策略,这个策略也是使用比较价格。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