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2016大温将提前限制用水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讯】经历了去年破纪录的干旱夏季,大温哥华表示今年的限水令会比去年提前两周开始,为的就是能够确保该地区在夏季结束的时候还能有足够的水供应。

  
限水将从2016年的5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结束。
  
大温地区供水服务部的主任Inder Singh说:“这个决定是基于去年的情况作出的,同时确保在未来我们的供水需求。”
  
2015年干燥的夏季使得大温地区在7月实施了第三阶段的限水令,这包括禁止草坪洒水等。这也是该地区从2003年以来程度最严重的一次限制用水。
  
Singh 指出冬天的降雨和降雪并不能保证今年夏天的水库水位会升高。而且现在的积雪只能是对滑雪的人有利,并不会对夏天的供水带来好处,因为那取决于天气温度等很多因素。

大温现在开始就水资源短缺计划征询公众意见。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