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黄金周末 国民党台北大游行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台湾总统大选即将在下周六举行。选前最后一个周末,国民党今天(9日)在台北市安排大游行,打出安定、团结、希望口号,替总统候选人朱立伦与党籍立委造势。

选前黄金周末,国民党发起为台湾安定而走游行,从台大、大安森林公园等三路会师,集结在自由广场,马总统、朱立伦、等党内大老全都到齐。

马、朱等人在最前方,率领队伍慢慢前进,马总统卖力边走边唱,带动声势。

另一头总统夫人周美青、洪秀柱、高婉倩首度三姝合体催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连胜文也现身游行队伍,强打反对瘦肉精美猪。总共三路队伍中途集结,再一同走向终点自由广场。

马、朱两人先后上台催票,同样把炮口对准蔡英文。

总统马英九:“蔡英文主席在鹿港批评我们,说台湾老百姓生活是水深火热,我听了就笑起来了,我说这四个字,我们是送给当年搞文化大革命的大陆的对不对啊?这完全是胡说八道大家说对不对?”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过去民进党说,绝对不能让含有任何瘦肉精的美国猪肉进来,今天蔡英文就改口,要用国际的标准,要让瘦肉精美猪进来台湾,我们不能让民进党当选不好?”

强打安定排、反对瘦肉精美猪,还有猪农带着小猪北上。国民党黄金周末强力动员,主办单位称游行人数破20万人,不过台北市警局统计只有6万7千人,双方估计的数字差距悬殊。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陈辉模、巫亦晴、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