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化身歌迷送惊喜 被粉丝误认是张学友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金曲歌王”林俊杰(JJ)的首张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自去年底发行以来,无论是销售成绩还是话题热度都持续不减,而跨年夜的“行走的CD”演唱会更是见证了JJ的实力。近日,在“华纳音乐”举办的《和自己对话》3D音乐概念展上,林俊杰化身歌迷出现在现场,被粉丝误认是张学友

在这次3D音乐展上,不仅歌迷们能在现场体验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JJ还化身为一名大学生歌迷,亲自导览,与众歌迷一起在现场进行互动。尤其是当歌迷们戴着耳机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欣赏着音乐时,他还以各种搞怪动作伴随。

由于乔装打扮太成功,以至于好长时间都没被歌迷认出。直到有一位歌迷惊呼“张学友也来听JJ的音乐展了!”JJ才与众粉丝一起祝贺他“突袭成功”。

JJ化身歌迷“突袭”音乐展视频片段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JJ来突袭 part2!Too bad,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 !#果然大家有认真看展 #没有包袱但可以让更多人开心

Posted by 林俊杰 JJ Lin on Friday, January 8, 2016

歌迷在惊讶之余,也非常高兴JJ就在自己身边。粉丝们兴奋地说:“歌王撞歌王,乔装太成功,身为JJ的粉丝真是幸福啊!”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