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甯:二○一六年新年 法轮功照亮香江

二〇一六年新年,我登上了前往香港的班机,来到这东方明珠参加法轮大法弟子新年游行,开始一年崭新的旅程。

这次来到香港,明显感觉到中共利用年轻人爱财的心理,用钱买到了很多青年人污蔑法轮大法,虽然比起前些年,它们的声势已经消弱很多,但看到少数人身嘶力竭地叫嚣,用谎言与仇恨散毒、诽谤法轮功师父,我的心在滴血,也替这些年轻的生命惋惜!

在游行前我们在公园集合,青关会等组织利用大声公高声漫骂、还派人在我们活动时近身喧哗,妄图阻碍活动进行,特别夸张的是,在游行开始时,青关会一大堆人竟然堵在公园出口,不让游行队伍出去……就这样僵持了半个小时,法轮功学员们依然坚毅不屈,警察也出动举牌警告,邪恶才退去,游行队伍终于顺利出发。

当时感受最明显的是,天国乐团的乐音一出,青关会叫嚣的声音就乱成一团,根本听不出来他们喊的内容是什么,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明显地看到邪不胜正的场景。然而,现在台湾天国乐团竟然有超过五十位台湾团员被梁振英政府非法拒绝入境,他们依正常程序填了入境申请书后却遭到无理拒绝,从这件事,我们看到了中共是多么地畏惧天国乐团,而它承诺的香港“一国两制”早已名存实亡。

在游行路途中,看到一幕特别震撼──香港人们在一个路口,往左看到青关会在大声漫骂,再往右看,看到法轮功弟子坚定无畏地往前一步步走着,正邪善恶的对比就在他们眼前真实上演,当时真切感受到邪恶就是来毁灭人类的,而法轮大法,身穿黄色上衣的大法徒们,就是世人的希望!

望着人行道两旁数不清的世人,都挤到路旁看着游行,心里升起一股责任感,不论现在他们是否明白真相,都期望他们将来能够认同真、善、忍,支持善良正义,从而有美好的未来。

近年来香港弥漫着一股悲观情绪,人们认为很难与中共抗衡,自由的阵地就快要守不住了……自从雨伞运动后,香港艺文界不断有抗共的作品上市,最近一部引起世人关注的独立电影《十年》,预测被中共赤化后的香港惨况,更是突破独立制作的格局,在香港卖出票房,因为它反映了香港人们恐共的心结,担忧失去民主自由后,香港人还剩下什么……面对共产党这样史要前例的邪恶,人是没有办法的、看不到希望的。

然而,法轮大法像一股金光照亮了香港,让人们看到即使面对各种酷刑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暴行,世间还是有一群人能够坚守公理正义,带给香港人无限的希望;也盼望香港人都能看清中共的邪恶,支持虽被迫害仍秉持大善大忍精神,持续讲清真相、唤醒世人良知的法轮大法。

黎明前的黑夜难熬,但光明就在不远的地方!加油,香港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