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列车爆枪击 握刀乘客遭射杀 众人吓得尖叫【视频】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美国旧金山湾区捷运(BART),周六(9日)晚间列车上,一名男子在众目睽睽下开枪杀人,一名乘客当场死亡,其他乘客吓得惊声尖叫,场面混乱,车子到站后嫌犯下车逃逸。目击者称,“嫌犯开了很多枪,以为我们全都要死了。”警方初步研判这起事件,不是恐怖攻击。

苹果日报报导,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约8时,一名男子身上携带刀械,在往旧金山方向的列车上被人枪杀。涉案疑犯在列车停靠西奥克兰站(West Oakland)后下车逃走。

目击者惊魂未定的说,列车在接近西奥克兰站时,该名枪手开了数枪,击中车上一名乘客,车厢内有多名乘客,纷纷找掩护,很多人一脸惊恐,气氛紧张。

一名为中枪青年进行心肺复苏的目击者称,他看到受害者手上握着一把刀。

警方表示,疑犯是一名瘦高黑人男性,光头,穿着绿色连帽外套、牛仔裤及棕色军靴。目前正调阅列车上的监视器,全力缉捕歹徒,并称枪手是有目标行凶。

(责任编辑:许惠安)

枪击发生时,一名乘客拍下当时其他乘客受到惊吓,纷纷找掩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