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站台挺柯建铭 大唱“妈妈请你也保重”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挑战完380公里北高一日长征,昨天继续进行一连串“非典型辅选行程”晚间到台中大雅参加洪慈庸音乐晚会后,接着又出现在新竹柯建铭造势晚会,与柯爸柯妈开口大唱“妈妈请你也保重”。

台北市长 柯文哲 V.S.立委 柯建铭:“我应该,应该都是乡亲兼朋友,我的关系太多了,学长又是,很多很多很多关系吧,不要说唯一支持啦,他还是一个比较好的,为了台湾,未来几年政治的安定,他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没有啦,这也不是什么辅选吧。(市长有要唱歌吗) 有吗,要唱歌吗,没有吧,有哦,还要唱哦,妈妈请你要保重,他妈妈也在现场,这样你要准备卡拉OK哦。”

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柯建铭以及柯爸柯妈大唱妈妈请你也保重,选前黄金周力挺柯建铭,柯文哲说,自己是基于能让台湾的社会,台湾的政治更好的这种这个观念,才出来支持希望柯建铭继续留在国会,不要让新竹人漏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