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气温近冰点 暖男脱衣送流浪汉 视频热传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在很多人眼中,纽约人骄傲又冷漠,但最近一段在网路广为流传的视频,却显示出纽约人暖心的一面。

纽约通往布鲁克林的A线地铁里,一名叫杰伊(Jay)的男子脱下自己的衬衫和帽子,送给了一个瑟瑟发抖的流浪汉。视频上传脸书(Facebook)后,2天就被观看了900万次,获赞25万。

据《纽约每日新闻》1月10日报导,21岁的拉萨罗·诺拉斯科(Lazaro Nolasco)上周五(8号)晚上10点左右,登上了一辆地铁,在第125和第59街之间目睹这温暖的一幕。

诺拉斯科拍摄了视频。他说:“(当时)流浪汉没有穿衬衫,他看起来像生病了。”

当时曼哈顿的气温接近冰点。诺拉斯科看见一名男子脱掉自己的衬衫,并把衬衫交给了那个需要温暖的流浪汉。

善心男子和流浪汉的谈话,在这段近两分钟的视频中听不太清楚。据诺拉斯科回忆,那名男子问流浪汉是否需要衬衫,他还问道:“你要去医院吗?”流浪汉说:“是。”

诺拉斯科表示:“那名男子做了好事,所以我想记录下来。我对他说,上帝保佑他。”

诺拉斯科在42街下了地铁,所以不清楚此事后来是如何发展。该视频上周五晚上传脸书,截至周日中午,在脸书上已经有超过900万次的观看,25万个赞,以及近20万次分享。

——转自《大纪元》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