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想转手圣盖博谷三巴士线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据《圣盖博谷论坛报》报导,Metro文件显示,该系统想停止运营洛县东南和圣盖博谷的三条乘坐率最差的巴士线路:190、194和270线。这三条线每年乘客超过140万,有可能由“山麓转运”(Foothill Transit)接手运营。

190线经艾尔蒙地、鲍德温公园、柯汶纳、西柯汶纳市和核桃市,途经圣安东尼奥山大学(Mt. San Antonio College)和波莫纳加州理工大学(Cal Poly Pomona)等学校。

194线主要在10号高速以南、山谷大道(Valley Boulevard)沿线,途经艾尔蒙地、工业市、拉蓬地市(La Puente)和核桃市。

270线则是从蒙罗维亚(Monrovia)到诺沃克(Norwalk),途经瑞航德社区大学(Rio Hondo College)。

大部分乘客表示不介意“山麓转运”接管线路,但他们都担心Metro会取消这些线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