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机场至长滩 7美元巴士启动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和长滩转运中心间的廉价FlyAway巴士已从12月30日开始运营。22英里单程初始票价为每人7美元,至少实施六个月。每位成年买票者可免费携带两名5岁以下儿童乘坐。

新的FlyAway巴士线路将每日运行,包括假日。从长滩出发的巴士从早上5:30 到晚上9:30 每小时一班,每半点出发。

而从LAX出发的巴士则从早上5:30 到晚上10:30每半点出发, 每小时一班,在航站楼的楼下/飞抵层标有FlyAway®, 的绿色标牌下接载乘客。

选择长滩转运中心作为终点站是因为乘客在这里可以转入其他公司的巴士服务线路,如Metro、洛杉矶交通局、托伦斯转运、长滩转运及Metro蓝线轻轨等。从该中心短距离步行就可到达公共停车区、长滩会议中心、旅馆等处。机场工作人员预计新的巴士线路运行第一年将服务5万乘客,这与FlyAway的好莱坞巴士线乘坐率相当。

观众可拜访其官网(www.LAXFlyAway.org)查询更多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