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大陆遭关铁笼 台湾民众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台湾大选前,两岸关系备受关注。最近,两位台湾民众向中共的最高法院和检察院,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指控他迫害法轮功,并直接危害到台湾民众的安全。台湾政要也纷纷表示,中国大陆的人权迫害不停,两岸的和平互信就只是空谈。

2000年2月5号,3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听闻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身在和平社会的他们难以置信,决定前往大陆探查究竟。

林善本:“一到广州,就听到当地学员说,有同修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警方)灌浓盐水死了。”

林善本:“后来我们到(北京)地坛公园炼功。被抓了以后,就把我们关在公园的铁笼子里,像动物一样。然后就被抓到北京侦查七处,那个地方绰号叫“剥皮处”。”

杜世雄:“审问的时候也是体罚我们,叫我蹲在地上,蹲到整个人脚都麻掉,摔倒在地上,全身都湿了,那一看就是真的受不了了,他还骂我说“装死”。”

历经四天三夜的刑讯,林善本印象深刻,中共不仅非法拘禁,还试图将意识形态,强加给台湾公民。

林善本:“他(公安)说,祖国叫你不能炼你就不能炼,你不听祖国的话吗?祖国说不行就不行!”

林善本的台胞证,被中共没收。她还目睹大陆公安,剪碎美国法轮功学员的美国护照。

林善本:“然后就说“美国籍也没用”,不管你是哪一国人都一样。”

这让他们更加担忧,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处境,尤其是已被证实的活摘器官罪行。

2015年12月,林善本和杜世雄,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法院,刑事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跨海峡的邮递诉状,已被两高签收。

杜世雄:“真的我们有义务来做这件事情,他被绳之以法之后,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去年5月至今,台湾各界超过46万人,联署举报江泽民。此外,高雄、台中、云林、花莲四个县市议会通过提案,声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诉江。

云林县议员蔡岳儒:“我想这是对于台湾民主价值、人权价值长久以来的坚持,所应该表现的一个态度。”

台湾大选即将举行,两岸议题格外备受关注。而学者专家认为,中共人权迫害不停止,两岸和平互信就沦为空谈。

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我们认为总统候选人,应该要对于中国大陆的人权问题,应该要对于台湾人民应该有的自由民主的,这样一个权利的珍惜的问题,应该要显示更大的一个,高度跟愿景。”

朱婉琪:“如果中国不停止,迫害自己的人民,杀戮自己的人民,中国是不可能走向真正的民主法治的,唯有法办元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中国才可能成为国际社会相信的和平盟友。”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