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关切动物权益 玲玲马戏团大象退休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随着人们关注马戏团里的动物权益,加上法律限制,世界知名的玲玲马戏团里的11头大象马上要和观众说再见了。

玲玲马戏团的11头表演特技的亚洲像,比预期的时间提前一年半退休。

菲尔德娱乐执行副总裁Alana Feld:“今年五月我们所有的大象,包括在我身后的这些,将不再继续参与巡演,而是迁移到我们的大象保护中心。”

人们越来越关注动物在马戏团的遭遇,由于美国的新法律,一些地区和乡镇用大象表演也更加困难。菲尔德娱乐决定提前把大象送进保护中心。

菲尔德娱乐执行副总裁Alana Feld:“让大象参加巡演已经很困难,而且未来会更困难。现在这样安排对大象更好,在一个地方稳定的生活繁殖,进入我们的动物保护项目。”

不过,动保人士过去曾提出对这个保护中心的疑虑。

动物人道主义协会总裁Ingrid Newkirk:“这个保护中心虽然是他们用来做慈善的,但实际上是用大象来营利的项目。这些大象需要送到合适的保护区。”

最快在今年春天之前,这群大象就能住进占地200亩的新家了。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