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世界:帝国之子成员任时完的感人新片《想念哥哥》_为什么韩国人都喜欢汤唯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讯】ZE:A 帝国之子成员任时完与童星高我星主演新片《想念哥哥》

《想念哥哥》以1950年“朝鲜战争”为背景,根据一个儿童合唱团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在银幕处女作《辩护人》中,跟演技派前辈们一起搭档,在电视剧《未生》中扮演“张克莱”角色,演技、明星素质都被媒体和大众承认的任时完(임시완)!这次他摇身一变,成为替枪杆拿着指挥棒的军人!

为了演好军人角色,不畏辛苦的动作练习、体力训练,这次他显示跟以前不一样的成熟演技和深沉的男性魅力。对于在剧中指导孩子们合唱,任时完还要学习从未接触过的钢琴和指挥课程。

通过成功电影《骇人怪物》、《末日列车》以及电视剧《听到传闻》等饰演过多种不同角色,而受欢迎的演员高我星(고아성),这次扮演了一个自愿服务者,抚慰、治愈着孩子们内心深处的伤痕的“妈妈”!

=============
韩流热潮一直在不断的扩大,不过最近一些其它国家的亚洲明星也在向韩国国内发展(陈柏林、Uneno Jury等)。其中,汤唯,绝对是现在韩国公认的最受欢迎的中国演员,没有之一!

80年代的张曼玉、王祖贤,90年代的章子怡、舒淇、巩俐以及之后的范冰冰、刘亦菲等中国女星,在韩国也一直都有一定的人气,不过现在的汤唯热潮跟以往的中国明星可不一样,韩国人几乎把她当成本国的大明星一样对待!那么韩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她呢?

2011年,汤唯第一次在韩国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 当时她是跟人气韩剧《秘密花园》的男主角玄彬一起合作了影片《晚秋》。

《晚秋》是1966年李晚熙导演的同名电影翻拍的作品,导演就是汤唯的韩国丈夫 - 金泰龙。
在片中,汤唯以其精湛的演技,细腻的刻画了剧中人物的复杂情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记得当时《晚秋》在釜山电影节首映,开票后5秒钟 售罄,创下了历史纪录!
…….
=======================
更多即时韩流资讯:

NTD 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