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游艇展 超级游艇两栖车船争辉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讯】伦敦游艇展正在伦敦展览中心上演,最大的超级游艇在这次展览中上亮相。展会上还展出两栖车船,并用50万升水打造室内版的地中海海湾。

世界最大豪华游艇制造商之一圣汐克的最新131英尺超级游艇圣汐克131在伦敦游艇展上正式亮相。这款游艇有5个卧房,可以让10个人过夜,还能容纳7名船员。主卧室设有大理石装饰的淋浴房。有3层甲板的船上配备各种易于操作的高科技设施。驾驶舱也采用触屏式操作,可以以10节的速度连续航行1500海里,配备的6,362马力发动机可以实现23节的最高航速。

圣汐克超级游艇销售经理詹姆斯·霍尔:“我们有高速宽带互联网连接,我们也有用于控制音视频、照明和所有窗帘的装置,出于对顶级客户的优先考虑,我们有一个iPad控制系统。”

这艘游艇从1600万英镑起价,附加功能价值150万英镑。不过超级游艇也许能做很多事,但无法从展会直接开回家。而蒂姆.达顿的两栖车船就可以。这款能在街道上合法驾驶的车船,能直接开到江河湖海中行驶。这款车船曾两次横渡英吉利海峡,其中一次遭遇风暴,但没有造成危险。

达顿汽车首席执行官蒂姆·达顿:“所以这是非常稳定的,我们从未遇到问题,我们从未丢失一辆车。”

达顿车船的售价为2万5千英镑。通常在游艇展中,游客必须发挥想像力,想像这些展品在水上的情形。但今年主办方出大厅里再造了一个微缩版的地中海海湾,花了一周时间才用50万升水充满500平方米的池塘。游艇展上还有艺术家推销海景图,以及各式救生和安全装置。游艇展从1月8日持续到1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