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康力小球藻颁大奖 头奖分享心得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讯】在第35届华人工商展上,升康力公司为参加“小球藻健康分享征文大赛”的获奖朋友们,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26位获奖的朋友们,分别获得了往返日本的机票,以及小球藻全年或几个月份的免费赠品。

头奖获得者Freda Feng: “我们家小孩吃完了呢,他以前有便秘,最严重的时候,大便里头都带血,当妈妈的就非常心痛嘛,医生就让他喝那些苹果汁啊、梨子汁啊,但是起不了多大作用,吃小球藻就不一样,吃了两三天,大便非常好。”

喜获头奖之一的冯女士说自己跟小孩一块吃,发现自己的皮肤暗沈状况也得到改善。另一位头奖获得者吴女士说,感觉自己食用升康力后皮肤变得润泽,同时也感到精力得到改善。

头奖获得者Stephanie Wu:“升康力最大的好外,在我身上体现出的就是,让我精力充沛,这个非常重要,精力充沛就是让你整个免疫系统的恢复,还有一点,就是排毒的功能,排毒功能也非常重要,因为人体每天你有多少是需要排出去的,这对你整天的精神,其实是起到了一个奠基石的作用。”

在长寿之国-日本,升康力小球藻不但在保健品市场销量第一,而且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多次荣获食品界最高金奖。

升康力美国公司CEO Futoshi Nakayama:“健康不是礼物,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为我们自己的健康负责,我们需要饮食营养、睡眠充沛,事实上我们要负责管理自己,我想这种古老的理念使得日本人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民族之一。”

现场民众不但热情咨询升康力产品信息,并在试吃后表示升康力小球藻的口感非常好。

升康力美国公司CEO Futoshi Nakayama:“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工商展,我们可以与我们的华裔消费者进行互动,这对我是非常棒的经历,祝福我们的顾客,希望尽快再见到他们。”

两天的活动中,升康力公司为民众们送出1000份升康力全产品的礼品袋,与华裔民众分享猴年来临的喜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