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狱伊拉克 伊斯兰国杀害近2万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近期虽然节节败退,但是根据联合国统计,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境内至少屠杀了将近19000人,几乎是“群体灭绝”式的国际罪行。

2014年1月至2015年10月间,生活在被伊斯兰国占领区的伊拉克人,如同生活在一场血腥的噩梦中。

根据联合国统计,至少有18,802名平民被伊斯兰国组织杀害,其中半数来自巴格达。另有36,245人受伤。

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Ravina Shamdasani:“需要注意的重点是,这个数字极有可能是被严重低估的。伤亡人数可能会比这个高得多。”

此外,约有320万人流离失所,其中包括一百万名学龄儿童。

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Ravina Shamdasani:“伊斯兰国绑架年幼的儿童充当战士,并把他们送到战争前线。”

联合国估计,伊斯兰国目前扣押了3500名奴隶,并持续对妇女和儿童性侵害。

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 Ravina Shamdasani:“那些试图逃跑的妇女被抓回去后,会被处死示众,以此恐吓其他人不要效仿这种行为。”

联合国报告指出,伊斯兰国持续进行有系统、大范围的暴力和侵犯人权的行为,几乎构成战争罪、反人类罪,与种族灭绝罪。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