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去年11月加拿大出口销售出现复苏迹象

【新唐人2016年1月20日讯】经历了连续4个月的下挫以后,2015年11月,加拿大制造业出现复苏,销售额同比增长1%。加拿大制造业出现反弹,主要是受汽车制造业利好的牵引。

加拿大统计局周三公布,上个月,加拿大制造业销售额增长1%。这是在去年九月下降1.4%、十月下降1.3%之后,出现的增长。

加拿大统计局说。这些数字反映了汽车出口量增加所带来的好处。在一定程度上,由于加元的疲软促进了出口。11月份,加拿大的汽车销售上涨3.8%,这是自2007年以来,驱动行业发展最强劲的动力。

统计机构说,1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8%。除汽车销售以外,11月,其它制造业的出口总额也上涨了0.6%。其中,石油和煤炭产品生产跌幅增加了0.9%,较上年同期销售额下降28%。

加拿大统计局的报告还显示,去年11月,批发销售增加1.8%,也是受益于汽车销售的增长。这是五个月以来的第一次增长,高于经济学家预期零点四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