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温哥华、维多利亚市轮渡 将开通新服务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一间跨国公司日前宣布将扩展温哥华渡轮服务,开通往返于温哥华市中心到维多利亚的渡轮,目前渡轮服务细节仍未公布。

  
德国公司Fast Reliable Seaways最近购买了西雅图的Clipper公司,该公司在欧洲、北非与中东拥有庞大的渡轮系统。
  
该公司首席执行主席Götz Becker表示,他们公司在太平洋西北部与加拿大的运行纪录良好,而温哥华服务是继续扩大加拿大市场。
  
未来几星期内,该公司将公布温哥华至维多利亚的3小时渡轮服务的细节,预计每天来往一次,渡轮出发点将在加拿大广场(Canada Place)附近。
  
同时,该公司还将开发一新渡轮服务,来往与Florida与Cuba两个城市。此服务正在等待政府的审核与批准。
  
早期,一家澳大利亚公司曾宣布开通温哥华-维多利亚的渡轮服务,渡轮载客量为300人,单程耗时3.5小时,车票大约为80加元,乘客可以借此观赏西海岸的野外风光,不过中途夭折。

这些年不少公司都试图开通温哥华与温哥华岛的渡轮服务,比如温哥华市中心往返于那乃磨(Nanaimo)之间,最终也无疾而终。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