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媒:不要把账都算到中国的头上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今日点击】(2432-2)

提要

英媒:不要把帐都算到中国头上
李和平等中国维权律师相继被批捕
德媒:外国护照也不是护身符
瑞典人权工作者在囚禁中向中国道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报个新闻,说这个越南的一只神龟,大概80岁到100岁,神龟死了,因为共产党呢无神论,高级动物跟这个共产党学去,可是他们底下都对这个神龟很忌讳。

说这个神龟怎么来处呢,说曾经这个神龟从水里出来了,是带了一个顺天剑,出来了给了当时的,越南的一个民族英雄姓黎,这个人拿这个剑,战胜了明朝时期的越南的占领者,你听着就跟中国有关系喔。

明朝时期的占领者,那可能后面就是这么一段故事吧!后来当他战胜之后,这个姓黎的就成为了越南的国王,在这个时候有一天这个龟又来了,要那把剑,结果这个姓黎的,不错,就把这把剑给了这个龟,这个龟就走了下到水里了。

也就是它名字很有意思,叫顺天剑,顺应天意,顺应天意做完了事情,那哪儿来哪儿去,你得还给人家。那死了,所以对越南人来讲,正好越南共产党现在要开会,也是越南面临大的转型,说预示这征兆不太好,征兆不太好。

所以高级动物也怕这个喔,敢情 我以为高级动物啥都不怕,它其实真怕。

那对应的哪股市,我做节目的时候,我没注意北美股市是怎么样,但欧洲股市,
包括日本股市和这个香港股市,都暴跌了超过3%,接近4%,香港股市暴跌3.82%,
那东京股市3.7%,我看在欧洲的,包括欧洲的股市和这个德国的股市,都是接近3%。

那今天的道琼斯会怎么样,不知道,但偏偏中国呢只下跌了1点多%,所以原因是说中国的GDP指数太低6.9%,带动了全球的经济的下滑。

所以你会出现一个概念,你看中国股市暴跌的时候,能够带动全球股市;那中国股市扛肉了,没那么跌得没那么厉害的时候,全球股市在开始往下走,一浪高过一浪,对不对!青出于蓝胜于蓝。

这是我跟大家讲过你放心,在经济的层面要出事情的时候,其实谁动手都没用,
谁动手都没用,对吧!那真正的概念,就一定从人的角度顺应的角度去做,但是现实的环境当中,有多少人能够顺应这种概念,不好说。

英媒:不要把帐都算到中国头上

那今天看到网上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不要把帐都算在中国的头上。

这是BBC翻译的英文媒体的文章,中国经济疲软,对世界影响到底有多大?卫报发表社论说,证实了中国的经济开始放缓,而全世界无论是成熟市场,还是新兴市场,都感受到其广泛的影响。

那我们看到它吹来的一股冷风寒风,令人不寒而栗,它创造了6.9%,25年来最底的增长率,对吧!那保7保8已经不存在了,现在都见不着7 8了,那11%的场景更没了,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关键问题。第三轮危机。

卫报说,在经历了美国房市,导致第一轮世界金融危机;欧元区导致第二轮金融危机;那中国的经济下滑,可能触发第三轮的,世界范围内的经济危机。

而金融时报,发表了美国耶鲁大学的高级研究员,叫罗奇的文章说,不要事事都怪中国,这事都是一波一波的。

就像我刚才说似的,那你中国的股票下跌,带动着世界股市下跌,那中国股票不跌了,世界股市也要下跌,对不对!

你让我说它是一潭子水,对不对!一潭子水,它水纹是这样的,对不对!你不能说光是这一个水纹,它总得有上有下,才成为水纹咧,它的破坏力才大,对不对!
那它平着不动,光上去不下来,那不是地球上的东西啊!

那罗奇讲说世界金融市场,描绘出一幅过分简单化的图面,但是用来讲述一个复杂的故事,全球股市下跌,到下一轮可能发生衰退,那中国被认为是导致各种问题的原因。

那在他看来,股价下跌怪中国,油价、钢价也都怪中国,这样说的话是不是有些问题。他说不能低估了中国的规模和这种联系性,但是它在全球的影响却微弱得多,在起作用的是两大因素的拉距。

中国长期宣称的朝着新增长模式转变,而健全的金融基础设施的必需建设,那我相信这是翻译过来的。

所以在我的概念当中,其实中国出问题,就是它的政治体制的独裁的。共产党的体制,跟它进一步跟世界范围内的这种参与性,人民币成为了可流通货币,进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不对!

但是哪它又是一个强权者,完全的独裁者,这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身的运作是对立的。没跟你说都成天津人吃麻花了,这下蛮拧,对不对!猴吃麻花蛮拧,不是那么回事,结果它现在就做成了这么回事。

李和平等中国维权律师相继被批捕

那日前哪BBC报导说:李和平等相继被批捕。李和平律师与周世锋、王全璋,和李和平的助手赵威一样,都是在1月8日被批捕的。那与此同时,他的弟弟李春富律师也被批捕,批捕的罪名:颠覆国家政权罪。

而中共新华社宣称,中国成功打掉一个以中国维权紧急救援组为名的,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活动的非法组织,所以这就形成了一个极为对立的场面,形成了一个极为对立的场面。

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对整个维权律师的整体的打压,依然在往前走着。而另外一步,它的最高法院的法官,在宣誓词当中,却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不用忠于党;
它的省长也不用忠于党,在它的省长位置上。这就形成了一个,非常非常有趣的,非常令人不解的场面。

那在现实的环境中,不同的人会站在不同的角度去解释,在我的概念当中我依然认为,这是我们看的韩国电影,杀人回忆和辩护人当中的场面。你会完整的看到,
今天中国社会环境、政治环境,和整个人遭到污辱的过程,这是一个完全在变化的过程中出现的事情。

德媒:外国护照也不是护身符

那与此同时德国之声的报导,德国媒体说外国护照也不是护身符了。这里主要是提到,瑞典籍的出版商桂民海,突然出现在中央电视台忏悔的视频,引起了德语媒体的关注。

那新苏黎世报预计说,一国两制似乎已时日无多了。这就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一般你拿了外国护照,很多跑出国来的贪官,和有钱的人有本事的人,都是为了换一个外国护照做护身符的。

那结果呢桂民海香港居民,又是瑞典国民,身在泰国,结果从泰国给抓进去了,
因为泰国没有他的出境纪录。而又逼着他在中央电视台说,自己突然忏悔悔过,
然后自己的方式,跑回了大陆去自首,为了10年前和12年前的一次车祸,醉酒驾车。

结果律师说,那个时候还没那个法律,连那条法律都没有,就出现了这种场面。

所以它透显出来的这个制度,在所谓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背景之下,在共产党今天依然存在的背景之下,它的邪恶性让桂民海上中央电视台,本身就是它的邪恶,而让他继续编故事就是更加的邪恶,这就是真实的场面。

瑞典人权工作者在囚禁中向中国道歉

与此同时纽约时报的一篇报导,瑞典人权工作者在囚禁中向中国道歉。一家在北京运作的非政府组织的,瑞典籍联合创始人,为参与危害国家的活动而做出道歉。
该组织意在为中国公民提供法律援助,为中国的维权及人权律师提供培训。

那这个组织叫做人权卫士紧急救援协会,现年35岁的彼得‧达林向官员表示,我在中国从事了违反中国法律的活动,伤害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此我要深深致歉。

外国人我要整你,有点意思,大家听起来我觉得会觉得,听起来是那么回事。我跟你对比一下,在有关铜锣湾书局这件事情的时候,人们把它评论成是看到了,
今天中共的体制,叫做国家恐怖主义,对不对!

我跟你举个例子,当年的希特勒在德国的境内,如果有人从事了某些活动,从人性的角度、从生命角度,和人权的角度,来对抗希特勒的恐怖组织、恐怖政权,
他一定违反了德国法律,伤害了德国政府和伤害了德国人民。

我跟大家说过你看封神演义也好,你看西游记也好,当妖魔鬼怪现出原形的时候,
那是使出它最后的招数,而往往在现出原形的时候,也是它完蛋的时候。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