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公主击败凯特与女王 登杂志重要人物榜首

【新唐人2016年1月21日讯】仅8个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击败她的曾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荣登英国时尚杂志“Tatler”重要人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时尚杂志是知名高端社交杂志。它对重要人物排行榜的定义是“人们今天在谈论的,且明天可能记录讨论的人”,因此这是一个经常变动的名单。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包括威廉王子、凯特王妃、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一起包揽了前4名,就连女王都避其锋芒,退居第5。

第一至第四名的顺序是:8个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凯特王妃、威廉王子及3岁的乔治小王子。从排名可以看出,在这个家庭中真正体现了“女士优先”!

夏洛特小公主全名夏洛特•伊丽莎白•黛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2015年5月2日出生,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幼女,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曾孙女,英国王位第4位继承人。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