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悼念恐袭案 死者增至21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巴基斯坦帕夏汗大学恐袭案过去一天,又有一名受伤学生死亡,遇难总人数上升到21人。今天,巴基斯坦为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宣布周四为全国哀悼日,学校学生为遇难者举行烛光悼念活动。

拉比眼眶泛红,捧着儿子的遗照,他还没从儿子离世的痛苦中缓过神来。

遇难学生父亲Fazle Rabi:“在财务问题上从没让我们操过心。他非常善良、有礼貌,只专心在学业上。”

帕夏汗大学恐袭案是自2014年,白沙瓦军人子弟学校遇袭事件之后,又一起针对学校的恐怖袭击。遇难者父母周四再次上街游行,要求政府为此负责。

遇难学生母亲:“我们要求当局妥善的调查,因为我们不希望看到别的母亲,再经历一次2014年12月16号那天的事,但不幸还是发生了。”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姆·巴杰瓦(Asim Bajwa)周四证实,包括学生、老师和保安在内的20人在袭击事件中遇难,另有1名伤者在医院死亡。

他表示,警方对枪手和策划组织者身份的调查,已经取得进展,但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厘清事件。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